芋泥加加

今天刷微博无意中又看见了那些评论,真是难受

天天不去外训虽然可惜,但是留在国内训练也并不意味着失败

“不适应”在某些人看来可能就只是不想去外训的借口,可是这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关乎他的成绩和前途,做出这个选择,最清楚明白的只有运动员本身

而且不去外训的真正原因有谁清楚,天天是国8家重点运动员,做出这个决定其中隐含的纠葛又有谁清楚?

去外训不代表着一切,而且最重要的一点,金博洋目前为止所获得的成就都是他自己努力得来的,并不会因为其他而改变,我是因为看到了他的努力和成果才真正喜欢上他,所以同理,我不会因为其他而改变对他的喜欢,我不会把自己的期望强加于他的身上,然后在面对结果的时候说“你辜负了我的期望”诸如此类的话

我只希望天天能变得更好,我希望他能做更好的自己,我支持他,相信他,因为他是我喜欢的金博洋,我所能做的,就是在他前进的道路上给予他支持鼓励,不予回报

评论(3)

热度(57)